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5-13 16:17 访问量:207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党规党纪,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带头交流发言,其他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注重常态长效,持续提升治理成果,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有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要靶向发力、精准施治。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11个方面问题清单列举的现象问题,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入检视问题成因,切实做到立查立改、真查真改。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健全完善制度规范,不断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切实把集中治理成效转化为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实际举措。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党性、讲原则、守纪律、讲规矩,尽职履责、压实责任,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