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讯!我局工作人员创作《远方的故乡》荣获自治区“五个一工程”奖!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9-08 17:32 访问量:207
 
 

8月31日晚,第十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闭幕式暨全区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由巴彦淖尔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张松岩作词,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吐嘎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远方的故乡》位列获奖的13首歌曲之中,当晚张松岩代表作品创作团队上台领奖。该作品也是巴彦淖尔市本次荣获“五个一工程”奖的两部文艺作品之一。


张松岩作为内蒙古电影家协会会员、巴彦淖尔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曾为成龙、施瓦辛格主演影片《龙牌之谜》创作主题歌《龙王谣》;为歌唱家吐嘎、乌英嘎、哈琳、杨继龙和蓝野乐队等创作歌曲一百余首;为巴彦淖尔、鄂尔多斯、兴安盟创作《千古一道》《诗画巴彦淖尔》《让世界为兴安点赞》等宣传歌曲30余首,为内蒙古春晚、巴彦淖尔春晚、河套文化艺术节、兴安盟春晚、鄂尔多斯两个文明现场会创作歌曲20余首。

受邀与知名音乐人哈琳、宝乐尔合作为2021年4月2日中国儿童自闭症公益万里行创作主题曲《找到你》,播放量近百万;受融创公益、腾讯公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邀请与安徽大学音乐系副主任王慧、著名钢琴演奏家汪荣钦合作创作公益歌曲《守护你的美》,为贫困儿童募捐17.3万元。
  创作电影剧本《弥弥旅行记》获自治区电影家协会剧本扶持项目、《千万大兜风》获自治区宣传部电影剧本孵化工程优秀奖;创作歌曲《爱我的沙漠爱我的湖》获自治区乌兰牧骑原创作品二等奖、市级“五个一”工程奖;创作歌曲《让世界为兴安点赞》获“醉美歌曲、唱响兴安”群众喜爱的歌曲奖;创作少儿歌曲《幸福请柬》获2019年广西少儿歌曲征集活动银奖;创作MV《守护你的美》获2020年安徽省文联、省音协主办的“最美奋斗者”主题歌曲优秀奖;创作MV《祈福》获2020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群文战疫情”文艺作品优秀奖,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内蒙古最受欢迎抗疫歌曲评选活动优秀奖。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