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9-16 11:1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9月14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9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发展防线,狠抓安全生产国务院15条、自治区53条、我市64条工作措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