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4-15 14:43 访问量:207
 
 

 

 

 

 

 

 

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努力营造生产安全和应急管理氛围

 

在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根据市国安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在影剧院广场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单位职能,派出10余人组成的宣传小组进行活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面对面为市民讲解矿山救护基本知识和自动苏生器、生命探测仪、红外热成像仪等专业矿山救护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还拉起了“同心协力维护国家安全和巴彦淖尔社会政治稳定”的宣传横幅,并摆放关于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等内容的宣传展板。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市民展示了全市唯一的一支专业矿山救援队伍的设备设施,引起人们对于我市矿山安全的重视程度,而且还对人们生产安全意识的提高,营造自觉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