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赴我市开展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4-28 10:38 访问量:207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赴我市开展

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

 

   2019年4月17日—26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组织有关专家赴我市开展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执法指导组对我市乌前旗、乌后旗辖区内4户单班入井超30人的地下矿山企业进行了专项执法,共发现问题23项,责成属地应急管理部门下达了相应的执法文书。

   此前,为深刻汲取内蒙古西乌旗银漫矿业“2·23”重大运输事故教训,国家、自治区决定开展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市、旗两级应急管理部门、有关专家和地下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应急管理部组织的相关视频培训会,并及时印发了《巴彦淖尔市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力提升了基层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同时对推动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自主管理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