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乌拉特中旗举行2019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5-10 16:37 访问量:207
 
 

乌拉特中旗举行2019年5·12全国

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唤起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5月10日上午,乌拉特中旗2019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海流图广场隆重举行。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东奎同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志春同志;旗人民武装部政委刘建光同志;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黄益峰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中,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志春同志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东奎同志共同为我旗巴音路社区颁发“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牌匾。同时,孙旗长和刘局长对这次举办宣传活动的意义、目的以及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讲了很好的意见,并对下一步的防灾减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防灾减灾工作是旗委、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应急管理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各项防灾减灾工作顺利开展,为构建和谐乌拉特中旗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乌中旗应急管理局成立后的第一个主题宣传活动,也是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后首次举办的防灾减灾主题活动。为吸引更多群众关注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局设置咨询台、摆放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发放应急知识手册百余本,与现场市民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现场互动。此外,应急管理局还特意发放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小礼品,如水杯、围裙等,不仅提升了宣传实效,还掀起了“防灾减灾日”活动新高潮。

 

宣传活动上,旗民政局、农科局、卫健委、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林草局、工信局、发改委、人社局、司法局、总工会、财政局、教育局、生态环境局、文体局、市监局、科协、气象局、红十字会、消防大队、地震站、海流图镇(各社区)等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也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防灾减灾工作做了相应的宣传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乌中旗应急管理局

2019年5月10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