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防汛抗旱检查组检查指导我市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5-29 07:48 访问量:207
 
 

自治区防汛抗旱检查组检查指导我市工作

 

按照自治区防指的统一部署,5月25日-27日,自治区防汛抗旱检查组一行七人在市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气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市的防汛抗旱和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磴口县、乌后旗及乌前旗,实地查看了我市三盛公水利枢纽、自治区物资储备库、磴口县燕家圪旦险工,并重点查看了乌后旗在建防洪工程西乌盖沟防洪工程及大坝沟水库蓄水情况以及部分山洪沟洪水通道是否畅通 ,撤退路线是否明确,详细了解各项责任制、各类预案修订完善、河道管理、河道清障、组织机构、抢险队伍、物资储备、经费保障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市应急管理、水利、气象等部门负责人就转隶后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根据气象分析预测,今年夏汛气候复杂多变,极端天气事件可能明显增多,极易引发大洪水;局地发生严重干旱的可能性极大。为此,检查组要求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及时修订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巡查值守,提前采取有效措施,通报汛情、旱情,发现险情及时抢护,重点做好滩区群众、巡堤查险及抢护人员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