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河区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6-11 15:43 访问量:207
 
 

临河区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在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更好的落实安全生产理念,全力做好临河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5月31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运管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临河客运站、西部天然气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各部门各尽其责、秉公执法,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查处”,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治理和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对隐患问题绝不姑息。同时强化企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构,明确责任,完善一级抓一级,层抓严格落实责任主体,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运行。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