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规模大效果好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6-19 10:26 访问量:207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规模大效果好

 

6月16日,全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临河区举行。市及临河区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驻临河重点企业、志愿者队伍等近50个单位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安委会、临河区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巴彦淖尔机场、腾洁然气公司、中石化巴彦淖尔分公司等企业设置展台,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知识,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市消防救援支队、矿山救护队进行应急装备、紧急施救等演示,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应急处置技能,社会各界反响良好、收效显著,掀起了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高潮,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安全、宣传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同日,各旗县区也同步举行了咨询日活动。我们决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安全月活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