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气象局组织召开自然灾害信息共享研判会商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08-20 11:18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气象局组织召开自然灾害信息共享研判会商会

819日,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信息共享研判会商会。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围绕实现自然灾害、极端天气信息“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分别就全市汛期气象灾害、防汛抗旱、森林防火救灾保障、危险化学品防雷防静电安全管理事项、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对汛各类自然灾害防范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应对处置措施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根据分析,全市自然灾害风险水平总体偏高,各类极端天气相对较多,局部抗旱、防高温等任务较重。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台、短信、微信、信息平台等现有条件进行资源共享。

会议强调,要加强合作,互通信息,根据实际适时开展预报预警会商和联合灾情调查,共同推动信息化建设进程。

 

 

市应急管理局作为防范应对自然灾害的组织指导协调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构建完善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中的监测预警、风险评估、信息共享、会商研判、信息发布等长效机制,扎实做好重大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应对工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