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电信巴彦淖尔分公司签订“智慧应急”战略合作协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1-04 13:29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电信巴彦淖尔分公司

签订“智慧应急”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电信巴彦淖尔分公司签订了“智慧应急”战略合作协议。

巴彦淖尔市“智慧应急”项目是依据应急管理部《应急管理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框架》(2018—2022),经市政府同意,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大量的前期市场调研、方案论证,与中国电信巴彦淖尔分公司共同实施的,项目通过大数据、信息管理、5G等技术,有效整合全市分散的应急救灾资源和力量,实现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前期预警和快速应对,形成统一领导、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我市应急管理水平。

项目依托双方资源,吸收清华大学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技术理念,在提高全市应急管理水平的共同愿景下,开启涵盖安全风险防范内容的更多合作,让全市人民更多的享受到科学技术创造出的安全稳定环境,也为全区应急管理提供更多可借鉴、可复制的示范样板。

项目本着急用先行的原则,年底之前先将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接入全市应急指挥平台。同时,确保一、二级重大危险源接入国家、自治区系统。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电信巴彦淖尔分公司总经理刘刚,清华大学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彭辉,以及市应急管理局、电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