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领导带队明查暗访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1-12 13:42 访问量:207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领导带队明查暗访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11月4日至11月8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领导带领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我市乌拉特前旗中正矿业有限公司、乌拉特后旗紫金矿业有限公司、上海中博工贸有限公司乌拉特中旗284金矿、内蒙古临河新海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4户生产经营单位在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对生产作业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较为严重的3户企业实施了严厉的行政处罚。

      

厅领导在检查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日前在北京落幕,各部门、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细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要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管理,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