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开展各类专项整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1-15 09:47 访问量:207
 
 

                                        开展各类专项整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深刻汲取锡盟银漫矿业“2.23”黑龙江翠宏山铁多金属矿“5.17”等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利用3个月时间(8月至10月),在非煤矿山领域开展了防治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外包工程和淘汰落后设备工艺安全专项整治、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专项检查等一系列执法行动。

在专项整治活动中,市、旗两级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在企业全面自查自改的基础上,对全市30余户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100余项,下达各类执法文书30余份。通过专项整治,切实推动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