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部指导检查巴彦淖尔市黄河防凌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1-22 14:23 访问量:207
 
 

 

11月20-21日,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司长李坤刚带队到巴彦淖尔市检查指导黄河防凌工作,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巴利平、巴彦淖尔市委常委梁凯河副市长、河灌总局党委书记郭玉根、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和旗县区党政领导及水利、应急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坤刚司长先后深入磴口县三盛公水利枢纽、磴口县燕家圪旦险工临河马场地六八社险工五原谢拉五险工、乌前旗三湖河险工现场对险工段和防汛重要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实地调研了三湖河水文站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 

在检查中,李坤刚司长听取了抢险加固防凌责任制落实、抢险物资储备调配以及凌汛期值班值守情况汇报对巴彦淖尔市防凌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当前凌情,他指出:黄河防凌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当前巴彦淖尔市已经进入流凌封冻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强化应急值守、统筹水文调度,强化监测预警,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抢抓时机实施除险加固工程不断增强防凌抢险的能力,要积极研判和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巴利平副厅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应急管理部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有关部署,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密切关注上下游封河动态,加强凌情监测预报,按时、准确上报凌情。要加大对重点部位的督促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消除险情,同时要加强防凌队伍建设和抢险物料储备,确保防凌物资及时供应,全力保障安全度过凌汛期。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