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我市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19-12-23 14:24 访问量:207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我市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作为一项贯穿始终的重要工作落到实处,1211日-13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检查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磴口县、临河区、乌拉特中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重点对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部门人员转隶情况、应急队伍建设、装备能力建设、物资储备、预案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调研,查看了物资储备库,并分别在磴口县、乌中旗召集消防、住建、自然资源、应急管理、地震、水利等部门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处于蒙宁边界地震活跃地带,近年来3.0级左右地震发生较频繁,一定要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做好工作防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和装备建设,从人员、机械、物资储备上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水平如遇突发性事件要快速行动,启动应急预案投入应急救援中,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