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看望慰问蓝天救援队员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10 10:22 访问量:207
 
 

  1月9日,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看望慰问市蓝天救援队员,在向蓝天救援队致意节日祝福的同时,代表应急管理局党组为救援队员送去10000元慰问金,帮助解决当前运行经费紧张的困难。

  在蓝天救援队训练基地,一行观看了蓝天救援队建设专题片,详细了解了蓝天救援队制度建设、训练教案、救援流程、救援装备配备检修保养和队员住宿生活等情况,并与部分蓝天救援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慰问中,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对蓝天救援队员在各项抢险救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代表市安委会向蓝天救援队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强调一年来蓝天救援队员圆满完成了多次救援任务,用实际行动承担了大量救援任务和社会责任,起到了社会公益的示范引领作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市应急管理局将从改善救援队员训练条件、强化救援装备配备等方面入手,积极帮助争取国家自治区相关扶持,不断加快我市蓝天救援队伍建设步伐,全力提升社会救援水平。同时鼓励救援队员继续发扬组织周密、纪律严明、本领过硬的优良作风,为保障全市人民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