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寒冬慰问受灾群众暖人心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11 09:45 访问量:207
 
 

   

  1月9日上午,冒着严寒,满怀着浓浓真情,巴彦淖尔市副市长邱永红、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刚在五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晓东、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勤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五原县和胜乡一组、二组,受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诚挚关怀和温暖。

   

   

  五原县和胜乡在今年六月份受冰雹强降雨影响,农作物大面积受灾,造成农户生活困难,市政府和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了解后,到受灾群众家里春节慰问。政府领导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提高收入、改善条件。

   

   

  被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这次下乡走访慰问受灾群众活动,不仅把慰问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村里受灾群众的具体情况,还给当地群众送去了最温暖的节日问候。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