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助力扶贫献爱心 节前慰问送温暖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11 09:50 访问量:207
 
 

助力扶贫献爱心  节前慰问送温暖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走访暨“两节”访贫送温暖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到乌拉特前旗盐海村28户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帮扶工作组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活改善情况和就医、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宣传党中央的好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充分利用好党的好政策,把生产抓好,把日子过好。

    慰问组为包扶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让他们获得更多幸福感。新的一年,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关心帮扶困难群众,为脱贫攻坚提供安全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包扶对象一起开启新生活,同奔致富路。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