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春节期间开展“春节我在岗”系列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21 08:49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春节期间开展“春节我在岗”系列活动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地,秉承“人民过节,我们过关”思想,倾力打造“忠诚卫士”“执法尖兵”“救援先锋”党建品牌支部,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开展了“春节我在岗”系列活动。

开展“春节外出去向清,新春回乡书见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春节行程要向办公室报备,做到每名干部要去向清、返程清。外出期间的所见所闻,特别是返乡期间能够反映新时代、新变化有正能量的人和事,要随手拍、随手记,并发到机关微信群。

开展“党徽伴我过春节,我为人民守好夜”活动。一是春节期间安排6名处级领导轮流带班,7名正科级党员干部值班,救护支队全天候值班备勤,司机24小时值守,并建立全市“春节应急值守值班通讯录”。二是值班人员做好“春节这七天”值班日志,并要以日记形式记录一天的值班经历和心得体会。三是全体共产党员在春节期间要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时时处处牢记党员义务,模范践行好共产党员的第一政治身份。

开展“我给企业拜个年,问问新年微心愿”活动。春节期间,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给所监管企业负责人或一线工人电话拜年,并询问新年心愿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以此作为主题教育抓整改的重要手段,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企业和职工排忧解难。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