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乌拉特中旗慰问受灾户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22 11:15 访问量:207
 
 

  2020年1月20日,春节即将来到之际,为使受灾对象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月敏,市应急管理局副处调研员杜宏,带着市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深厚真情,冒着三九寒冬,前往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慰问受灾户,乌拉特中旗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韦彬陪同参加慰问。

  在石哈河镇楚鲁图村安进财家中,送上慰问金,并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日常居住饮食情况,叮嘱子女要好好照顾老人。同时要求旗、镇、村三级干部对受灾对象要常走动、多关心,要高度重视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安全温暖过冬。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