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防凌前线指挥部检查 巴彦淖尔市防凌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3-04 08:12 访问量:207
 
 

    3月3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处长韩海林带领自治区防凌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对巴彦淖尔防凌工作进行检查。当日10时,黄河开河至拦河闸下109公里处五原县天吉泰镇景阳林二组,韩海林处长带队深入开河段沿线,实地查看开河情况,听取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和水利部门工作人员对责任制落实、值班巡检、抢险队伍配置、防凌物资储备、应急预案修编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巴彦淖尔市在疫情期间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防凌工作给予了肯定。

韩海林强调,当前是全国上下集中精力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高度认识这一时期抓好防凌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实做细应急预案,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强化救援队伍建设,备足备好防汛物料,确保流凌安全。目前巴彦淖尔市境内已开河136公里,沿河旗县区既要重视防凌又要重视防汛,应急、水利、气象等部门要结合近年出现的险情,加强预测预警,科学监测重点部位,夯实巡查责任,认真做好险工段的加固,为有效防范灾害赢得主动。要坚持工程措施和应急措施并举,不断提高防御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强化协同配合,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巴彦淖尔市县两级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