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坚持精准化指导服务保障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3-14 15:52 访问量:207
 
 

    疫情防控期间,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全市危险化学品行业总体情况和各企业的具体情况,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化指导服务,“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3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领业务科室和磴口县应急管理局人员,采取主动上门服务方式,定制化指导磴口县利川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帮助企业汇总问题形成清单,深入分析企业当前存在的困境,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指导,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利川公司硫化碱循环经济技术改造工程项目属于新建精细化工项目,指导组有针对性地将国家、自治区相关产业政策和市政府对精细化工建设项目的相关政策和规定“面对面”送到企业负责人手里,并详细解释了各项政策规定,让企业负责人准确了解了相关产业政策;对硫化碱生产系统《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期限将要到期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送达了详细的办理流程,并将简化程序,指导企业按时完成延续;针对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有待提高等五项问题,指导企业对现场发现的风险隐患情况加强排查整治,举一反三,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今年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将服务企业作为重点工作,逐一对危险化学品企业会诊把脉,开出“药方”服务单,督促指导企业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和管理水平,严防事故发生,实现了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