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利平副厅长带队对巴彦淖尔市进行安全专项督查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3-19 08:01 访问量:207
 
 

按照自治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观察场所、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专项检查的统一部署,3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第五督查组组长、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巴利平带队对巴彦淖尔市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对用于集中隔离的宾馆、已恢复营业的商场、宾馆以及医院、车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抽查。重点检查巴彦淖尔市安全专项检查安排部署情况,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改情况,以及重点场所的房屋、消防等手续是否完备情况、特种设备安全情况、日常安全管理情况等。

实地抽查结束后,督查组与巴彦淖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督查情况反馈,就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自查自改不够迅速、部分场所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通报反馈。要求各级各部门以福建泉州“3·7”坍塌事故为鉴,举一反三,按照国家、自治区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强对全市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结合全区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一是以事故为鉴,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本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住建、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机构、卫生健康、市场监管要各负其责,抓好所主管、监管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二是突出实效,坚持把问题隐患整改贯穿始终。拿出强有力的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安全领域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问题隐患。三是全力抓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高度关注部分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条件不足、赶工期、超强度等问题,分类实施差异化安全监管措施,督促企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