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审计局对我局管理和发放的社会捐助资金和物资进行专项审计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4-02 08:44 访问量:207
 
 

市审计局对我局管理和发放的

社会捐助资金和物资进行专项审计

 

按照国家审计署总体安排部署,4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审计工作组到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对社会捐助资金物资管理和发放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审计工作组对市红十字会和市慈善总会划转我局的资金和物资手续、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计,对利用社会捐助资金进行的物资采购和向相关单位调拨的社会捐助物资手续进行了认真的核对,对社会捐助的资金物资结余情况进行了核对。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织框架的通知》(巴新肺炎防指[2020]68号)要求,我局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负责管理和发放接收到的社会捐助资金和物资。截至目前,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已经完成22批次社会捐助资金和物资接收;分批次向113个地区或单位调拨各类社会捐助物资;完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交办的3次采购任务。整个社会捐助资金和物资的使用、管理和发放均严格指挥部指令进行。

市审计局工作组要求,要认真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科学做好每一批资金和物资的管理和发放工作,要切实做到资金物资移接收和发放高效对接、精准接收、登记确切、物帐相符、手续完备。通过审计,促进社会捐助资金和物资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和信息公开,保证资金、物资用在刀刃上,助力我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为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