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应急厅对我市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点进行现场验收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4-17 15:00 访问量:207
 
 

自治区应急厅对我市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点进行现场验收

 

4月17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应急厅徐山海处长带队的验收组一行人莅临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双河校区,对我市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点进行现场验收。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刚就巴彦淖尔市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点建设情况进行讲解汇报)

巴彦淖尔市职业技术学校双河校区实操考试点,为市财政投入200万元(不包括房屋等固定设施投入)由市应急管理局招标采购,于2020年1月建成,占地650平米,现有考生物品存放柜1组;考试视频监控室1间,考务室1间;初步建成焊接与热切割、电工、高处作业3个工种(5个作业项目)和相关公共科目考试系统。

 

 

(验收组一行走进实训考试基地考察实际建设情况)

 

 

(验收组徐山海处长就熔化焊接切割作业实训考试操作细节进行细致了解)

 

(验收组徐山海处长就吊装作业实训考试情况进行检查)

验收组一行认真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刚就巴彦淖尔市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点基本建设情况、安全生产“三项人员”培训考试情况等相关工作汇报后,前往实训楼全面查了我市考试点场地布局、特种作业实际操作设备安装及运行、组织机构建立、规章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内容验收组徐山海处长,对我市安全生产三项人员考试点筹建和建设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建议及下一步发展要求。

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刚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项目点管理的专业化水平,更好的引导实操考试基地发挥考试、观摩、教学为一体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安全生产项岗位人员,努力打造自治区一流的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和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考试基地。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