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7-29 09:17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

 

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扎实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一是工作要求明确。各旗县区按照“问题清、任务清、责任清、流程清、成效清”的“五清”工作要求,分级确定责任人员,每一件问题做到有人盯、有人管、有人改、有人验。

二是工作内容具体。将207个隐患问题分为硬质漂浮物及违建、桥涵非法穿越管线、堆放杂物垃圾和耕地侵入问题等4大类型,分类施策,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依法有序推进解决。

三是工作措施扎实。我市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确定牵头部门,召开系列推进会、现场会,有序推动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整治整改,路地双方按照工作方案和“双段长”工作机制,完成一件验收销号一件。

四是阶段性效果明显。目前,我市境内境内梳理确认的207件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已整改销号59件。各旗县区已动态对存在问题的275公里铁路沿线组织出动人员722人(次),机械267台(次),投入资金158万余元,清理露天垃圾点511处,清理土方38396方。路地双方设置各类安全警示标志标识宣传牌55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内蒙古自治区铁路安全管理规定》宣传手册1000余本,宣传材料16000余份。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