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黄河沿线重点险工段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7-29 09:35 访问量:207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黄河沿线重点险工段

 

7月28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带领工作人员实地检查我市境内黄河沿线重点险工段。检查人员先后深入磴口南套子临河马场地六八社杭后黄河二八社五原中管湾险工段,实地查看了险工维修加固情况,详细了解了巡查检查、值班值守和抢险队伍、物资储备、信息报送、经费保障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副总指挥强调:一是沿黄各旗县区要切实夯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各级指挥长和责任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做好日常统筹调度和推动落实,确保工作高速高效运转。二是各旗县区要结合当前汛情严峻形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意识,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要把河流湖泊、水库、涵闸、淤地坝、险工险段、在建工程、水毁工程、山洪沟口、应急供水工程等作为排查重点,明确责任主体、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河流堤防安全、行洪顺畅。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应急准备,加强防汛抗旱应急物资储备,确保需要时能够调的出、用得上、不误事。要高度重视汛期天气预报和汛情监测预警,强化部门联合会商,完善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四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不得有脱岗、缺岗、漏岗。要严格执行险情、灾情报告制度,不得瞒报、漏报、迟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