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04 15:42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7月20日20时黄河2洪峰入境内蒙古,流量达到2190立方米每秒,根据防汛形势需要,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后,决定于7月21日10时启动巴彦淖尔市防汛IV级应急响应。日前,黄河2号洪峰已顺利通过我市,且上游来水平稳,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研究决定,自2020年8月4日8时终止巴彦淖尔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全面应对2号洪峰对我市的影响,连日来,市防汛抗旱挥部组织应急、水利、气象等部门加强会商,强监测预警预报,各级防汛抗旱挥部积极应对“七下八上”期间雨情、水情灾情,科学调度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了黄河、山洪沟口、水库等水利工程安全主汛期间两次派出工作组对七个旗县区防汛抗旱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督查,共发现8类35处安全隐患和相关问题,全部督促完成整改。特别是沿河各旗县区,严阵以待,提前部署抢险队伍、抢险机械、储备铅丝、块石等抢险物料,做好了应对汛期险情各项应急准备,本着抢早抢小的原则,及时对冲淘塌陷段落进行维修加固,确保黄河巴彦淖尔段在防汛IV级响应期间,没有出现大的险情。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