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成立应急广播综合宣传平台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08 08:42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成立应急广播综合宣传平台 

 

8月7日,巴彦淖尔市举行“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授牌仪式,标志着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有了专业的综合宣传平台,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从此步入了新起点,开启了新里程。

              

今年以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确定了“应急科普宣教一体化”的宣传工作思路。为适应巴彦淖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大应急体系建设的需要市应急管理局与广播电视台合作共建,在多方学习、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综合广播纳入应急体系建设内容,创建了集宣传教育、预警预报、灾害救援和舆论引导等多个内容为一体的应急信息宣传平台。

                                    

下一步“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将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创新,依托《应急之声》《107新闻直播间》等栏目,不断丰富和完善功能,深入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大力普及自救互救技能和应急避险知识,及时报道全市应急管理典型经验做法,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