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强降水天气防汛工作会商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12 08:48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强降水天气防汛工作会商会

 

据气象部门预测,8月11日午后—12日全市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西部、南部及沿山地区有大雨,不排除单点散发暴雨出现,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为做好本次强降雨的防范工作,8月11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集市应急、气象、水利、住建、农牧、交通等部门在市气象局召开了强降水天气防汛工作会商会。会上,市气象、水文部门通报了本轮降水的时间、范围、强度等雨情、水情情况,提出了防范措施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与气象、水文自然资源等部门加强联系,密切注天气变化情况,分析研判降雨可能对本地区造成的影响范围和程度加强山洪沟口、水库、城市内涝防御工作,突出做好各类涉水工程防御和中小水库巡查调度,重点防范山洪、泥石流、滑坡中小河流洪水灾害及城市防洪工作,加强旅游景区、学校、集镇等人员集中区域的巡查防守,严防城市渍涝要密切关注黄河上游来水,加强险工险段等薄弱环节巡堤查险频次。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相关领导要亲自带班、靠前指挥同时要确保信息畅通做到思想不麻痹、领导不放松、工作不懈怠。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