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水域应急训练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11 09:06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水域应急训练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2020年8月10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巴彦淖尔市蓝天救援队和黄河河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建的巴彦淖尔市“水域应急训练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闫伟同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三方共建水上应急训练基地,要着眼于全面加强全市应急救援工作,切实做好应对“全灾种、大应急”的工作准备,有效提升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不断创新拓宽练兵方式,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队伍水域救援专业处置能力,强化培养专业骨干力量。成立“水域救援训练基地”,是市应急救援支队探索应急救援队伍与联动单位共建的新途径,为从单一矿山事故应急救援队伍向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转变,提高指战员综合应急救援技能水平,更好的完成各类地质灾害、防汛等应急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巴彦淖尔市水域应急训练基地顺利签约、揭牌,这既是实现三方长期合作的有力契机,也将为今后开展更全面、深入和广泛的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面对新时期、新形势、新挑战,水域应急训练基地的建立恰逢其时,必将对提升全市水域应急救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的重要的作用。

目前正值汛期,市应急救援支队指战员将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应急救援队伍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和新机遇,充分利用好巴彦淖尔市水域应急训练基地”优越的训练条件,不断提升综合救援实战能力,提升强化水域救援能力。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