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精准高效对接 提升政务服务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13 08:50 访问量:207
 
 

精准高效对接   提升政务服务

 

8月12日,市应急局郭刚副局长、刘远副局长带领基础科人员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并就我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我局政务服务窗口的场地设置、办公场所、入驻事项、办公设施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办公,为企业当场办结了审批手续。

        

在与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座谈对接中,郭刚副局长重点介绍了我局窗口工作人员的配置情况,窗口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并就我局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的工作措施和成效作了具体介绍,在行政审批方面采取集中受理和一站式办结,在安全生产培训方面建设完成了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点等“事前”监管措施;在应急救援方面新组建了市无人机应急救援队和水上救援船员队伍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市政务服务局高原副局长对我局窗口工作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我局涉及到的“放管服”改革事项进行充分研讨,形成共识,共同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巴事快办指挥调度中心、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政务服务监控中心、自助政务服务便民大厅。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