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播!“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频率《应急全聚焦》节目正式开播!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9-01 08:42 访问量:207
 
 

8月28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与巴彦淖尔市广播电视台合作共建的“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频率——应急访谈类节目《应急全聚焦》正式开播。

      

  首播访谈,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受邀做客FM107“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直播间,以社会公众所关心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交流。通过介绍市应急管理局的主要职能职责及近期工作动态,让群众更加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更加了解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巴彦淖尔应急广播频率全天播音18小时(6:00-24:00),全天10个时间段穿插有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避险、森林草原防火、防洪避险、高温作业防护、用电用气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的应急知识,并在每周五《应急全聚焦》访谈节目中邀请相关单位进行在线访谈。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