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首次开展直升机应急救援训练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11-02 12:38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首次开展直升机应急救援训练

 

    1030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消防战斗员、飞行观察学员开展我市第一次直升机应急救援训练,海拉尔护林航站一级观察员国鹏飞全程参与训练指导工作。

   此次直升机应急救援训练采用直升机载人延预定航线空中巡航方式的方式开展,训练内容包括乘坐直升机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飞行观察技术要点以及空中生活适应等,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手段,夯实学员知识理论基础,进一步提升救援人员综合救援能力。训练结束后,国鹏飞对此次训练进行全面点评,在对学员空中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给每位学员提出日后训练建议。

   此次直升机救援训练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提高综合性救援力量的一次全新探索和实践,旨在通过直升机救援开辟全新的空中救援通道,提升应急救援时效和水平,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的损失,为人民群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是建立健全巴彦淖尔市综合救援网络的重要内容。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