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女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11-01 12:47 访问量:207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女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1029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女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东奎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二级事业单位的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按照规定议程宣读了巴彦淖尔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听取妇委会筹备组工作情况汇报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妇委会委员。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托,刘东奎副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圆满召开、成立第一届妇委会及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筹备组的辛勤付出、全女同胞的支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妇女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他指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相关部门要求和自身工作需要成立妇委会,既是依法管理的要求,也是实际工作的需要,还是构建和谐机关的必然。他强调,新成立的妇委会和新当选的委员要加强法规学习,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做妇女政策的明白人、妇女工作的内行人、妇女同胞的贴心人,主动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全妇女同志要加强修养,提升素质,主动作为,在单位要做业务能手、在家里要做持家好手、在社会要做时代旗手,充分展示应急战线妇女的巾帼风采。

   会后,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妇委会各委员职责分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