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圆满完成2020年度自治区质量标准化考核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11-05 10:54 访问量:207
 
 

112日-3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组织的内蒙古自治区非煤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组,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按照《内蒙古非煤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要求,分3考核小组,对队伍建设、综合管理、救援培训与训练,救护装备、业务技术、救援准备、一般技术操作,医疗急救、综合体能和军事化管理等10个项目,进行了严格全面的考核。考核组通过理论考试查看档案资料、模拟事故灾害开展出警救援、体能测试和仪器设备实际操作等方式全方位检验了队伍遂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能力。

     

                      检查支队装备

     

                     闻警集合抽查小队装备

         

                       模拟巷道挂风障

          

                       BG4呼吸器校验

          

                          接风机风筒

经综合考评,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的质量标准化考核获得自治区考核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拟评定为非煤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二级标准。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