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培训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11-19 11:58 访问量:207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培训

 

11月18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各旗县(区)应急管理局平台管理人员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开展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培训。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杜宏出席此次培训,并对下一步平台运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张图数据要做到维护及时、准确;二是系统应用专人负责、全面推广;三是结合系统使用,采取线下落实、线上调度抽查等方式,严格执行应急管理24小时值班制度。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系统中的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备案、应急资源数据维护、通讯录维护、指挥调度、应急一张图使用等功能,采用现场实际教学演示的方式,展示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各模块功能的实际操作方法,详细解读各项功能设置的逻辑思路,确保平台管理人员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仅可以做到懂操作,而且能够懂原理培训设置讨论环节,参培人员对培训过程中存在的疑点进行现场提问,培训老师现场予以解答,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