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7-05 17:37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7月05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05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6月30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刚同志宣读了《中共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随后,全局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列队肃立,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领誓下,高举右拳、手握信念、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说出对党的誓言。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以“知党史 跟党走 尽党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并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在发展历程中的精神力量及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并就应急管理干部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打造应急铁军队伍,作了深刻阐释和要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表彰和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牢记为民宗旨,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实干,在应急管理现代化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