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召开安全评价机构 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7-06 17:58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7月06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06日

巴彦淖尔市召开安全评价机构

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内蒙古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7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在我市注册和市外注册在我市开展评价业务的评价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旗县区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东奎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刚作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政策解读,分别从政策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整治重点内容、时间安排、保障措施和有关说明六个方面内容作出详细解读。

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责任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全面整顿净化全市安全评价市场,达到整治一批、震慑一批、吊销一批、提升一批的目标,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