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习借鉴试点经验 推进我市普查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7-15 11:1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7月15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学习借鉴试点经验  推进我市普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7月13日,自治区普查办在赤峰市巴林右旗召开现场会。

自治区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鞠树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的批示要求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享了赤峰市巴林右旗、兴安盟扎赉特旗、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3个试点地区工作经验和做法,通报了全区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现场查看了赤峰市和巴林右旗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宣传展板、普查调查成果档案资料和普查系统调查数据。

 

本次会议为我市下一步普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通过学习试点地区的工作经验、普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方法,可以有效地避免我市普查工作少走弯路,我们要学习好、吸收好、转换好试点地区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方法,推进我市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临河区、乌拉特中旗2个重点推进旗县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