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防汛抗旱及气象分析研判工作会商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7-22 18:4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7月22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2日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防汛抗旱

及气象分析研判工作会商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及国家、自治区和市关于近期防汛抢险工作的安排部署精神,7月22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部门间防汛抗旱及气象分析研判工作会商会,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国、自治区及我市近期发生的洪涝灾害事件,传达部署了7月15全市防汛工作调度会精神,对7月22-23日、25-26日两次降雨过程可能造成的洪涝及次生灾害进行了分析研判。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重点部门就近期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应急管理局局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未雨绸缪、靠前指挥,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山洪灾害知识和防洪避险自救知识宣传教育;要做好防汛物料装备摸底和储备工作,保障防汛抢险工作需要;要推进防汛预警预报信息推送工作,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及时发布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信息;要做好主汛期全员及车辆备勤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做好汛情雨情灾情监测预警、风险评估、信息共享、会商研判、信息发布工作,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