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万米配机耐力拉练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9-07 10:39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9月7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万米配耐力拉练活动

为全面提高救护指战员身体素质,提高救援队伍快速反应和应急作战能力,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先进型救援队伍,确保救援队伍“拉得出、打得赢”,市应急救援支队于969月7日,在乌拉特前旗境内沙漠地带开展了万米佩机负重拉练。

 

 万米耐力拉练演练活动是一项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要求全体战斗队员严格按照《矿山救护规程》标准进行操作,战斗队员们在演练途中需要及时检查氧气消耗、仪器性能、人员耐力等。指战员身着战斗服、胶靴、佩戴BG4正压氧气呼吸器,全程10余公里。万米耐力训练是矿山救援队的“必修课”,在极不平整的土石路面加上高负荷、高强度、长距离,对队员们的意志力和身体承受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此次万米佩机负重拉练,一改过去万米佩机拉练单一训练模式,按照新形势下救援队伍“一专多能、一队多用”的思路,增设了野外帐篷搭设、汽油轮式发电机、应急照明灯等科目训练,4个小时内完成负重60斤超负荷的万米佩机负重拉练,检验队员在超负荷的情况下机动、快速集结能力的同时,检验了新装备在野外实战环境下的应用,提高应急救援实战能力做到“练精兵、强素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