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6-02 10:28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1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
 

  6月1日,巴彦淖尔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供电公司举行,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市电业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巴彦淖尔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基层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代表做表态发言,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各级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履职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在“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名字,以实际行动表明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信心与决心。



  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举措,借助安全生产月有利契机,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