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6-14 17:43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12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为加强规范执法行为,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检查,减轻企业负担,按照市重点监管企业跨部门联合抽查计划,6月9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对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两个执法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工作,通过现场检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采用互联网+执法对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进行“一次抽查、全面体检”的联合检查,并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同时,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针对企业以“送法到家”为理念,通过边执法边宣讲的形式,与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面对面沟通交流,增强企业学法普法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跨部门联合检查,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了对企业经营的干扰,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环境。同时,开展送法服务,督促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养成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为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