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全国安全生产月| 巴彦淖尔市即将举行非煤矿山井下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6-14 17:4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为检验应急救援体系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紧密性和可靠性,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经验,切实加强非煤矿山井下作业过程中快速反应、应急抢险实战能力。近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乌后旗应急管理局在乌后旗万城商务东升庙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井下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参演队伍包括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消防救援队、公安局、医院、电力公司、电信公司、万城公司等应急救援队伍。


 

    本次演练以井下硐室维修焊接时引燃铲运机为为背景,以企业自救、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等专业救援为主线。在应急预案启动的基础上,实施会商研判、响应救援,现场反风驱烟、井下灭火、救援升井、直升机救援、环境勘测、排查隐患等演练科目。


 

    本次演练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切实提高各级应急救援力量间快速响应、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完善预案,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