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对我市“互联网+执法”和典型案例报送工作以会代训进行督导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6-30 20:4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29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0日

 

6月28-29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执法局和规划科技处对我市应急管理系统“互联网+执法”使用情况和典型案例报送工作进行现场培训和督导,市应急局分管副局长、执法支队、各旗县区分管副局长及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全部参加会议。此次督导主要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展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执法信息化水平,全面推广应用“互联网+执法”系统,提升执法效率。同时,充分发挥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的示范指导和警示教育作用,加强典型案例在执法实践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执法监督,提高执法人员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互联网+执法”系统使用和典型案例报送工作现场指导培训,结合执法人员现场录入执法信息和报送典型案例,将在操作使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疑问有效地解决,有力地提升了执法人员使用“互联网+执法”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报送典型案例的合格率。

同时,应急管理厅督导组参观了我市应急指挥中心“智慧应急”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现场演示了“智慧应急”平台中应急指挥一张图和各子系统功能。


通过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对我市“互联网+执法”使用和典型案例报送的工作开展督导和培训,进一步推动我市使用“互联网+执法”执法次数和典型案例质量的提升。同时,通过对“互联网+执法”系统的应用,高效地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增强执法人员责任意识,提高执法精度和效能,促进执法信息化建设。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