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党员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音乐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6-30 20:49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30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0日

6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文博剧院,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广局组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音乐会,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


这节课以交响乐主题音乐会形式,以党史为“墨”,以音乐为“笔”音乐艺术与党史教育有机融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音乐经典为主要内容红旗颂》《红梅赞》《红星闪闪》等一首首荡气回肠的红色经典旋律中,以“声入人心”的方式生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将一段段红色记忆呈现在党员干部面前带领我们走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首首红色经典中完成了一次党课教育。



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落下帷幕。走出剧院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一首首经典旋律,不仅引发心灵的深度共鸣,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热血沸腾,还激发起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党史教育的丰富内涵和时代阐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