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致全体党员的一封感谢信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6-30 21:01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30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0日

致全体党员的一封感谢信

全体党员同志们:

又一个七月来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历史犹如一条长长的时间河流,从过去奔涌而来、向未来逐浪而去,洗炼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党委谨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实施精准治理,预警发布要精准,抢险救援要精准,恢复重建要精准,监管执法要精准”的指示,聚焦安全生产隐患治理、风险管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坚持“边组建、边应急”打出系列改革组合拳,第一代应急管理人完成了由“物理相加”向“化学反应”的深刻转变,落地生成了安全与应急兼顾、防灾与救灾兼备、韧性与弹性兼容的应急管理生动实践。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要求,紧紧围绕大应急、大安全、大减灾体系建设,冲锋在前、扛责在肩,用艰苦奋斗书写了共产党员的时代荣光。

“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守护北疆山河无恙,保障人民幸福安康,应急重任抗在肩上,大爱汇成铁军力量,巴彦淖尔应急人将牢记使命光荣,勇于担当作为。当前,应急管理改革事业发展正处于关键期,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是畏惧迟疑还是奋勇搏击,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时代之问、发展之问。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清醒认识当前应急管理改革事业发展形势,务必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既要看到困难,更要积极应对,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逆境中谋求发展务必齐心协力、和衷共济,为加快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中共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