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质效评估组完成对我市三年行动质效评估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02 16:10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2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日
  
    6月26-29日,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质效评估组深入我市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实地评估。期间,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质效评估现场会。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牵头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评估督导。

    评估组对照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质效评估表,通过查看资料台账、实地抽查核查、询问交流等方式,分头分组赴有关旗县区及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两个专题”和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金属冶炼、消防安全、道路运输、渔业船舶、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推进完成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评估,并就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市将以此次质效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两个根本”的总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及时总结经验、着力补齐短板,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重点工作,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