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对疫情防控 全力支援社区市应急管理局同心筑牢“抗疫防线”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10 11:27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9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0日

 

应对疫情防控 全力支援社区

市应急管理局同心筑牢“抗疫防线”

 

我市乌拉特中旗和五原县先后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场与病毒赛跑的战役紧张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第一时间与对结社区五星社区进行联系,选派19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力帮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局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本次配合社区做全员核酸检测做了详细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学芳现场帮助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的志愿者们主动向社区报到、向防控一线报到,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五星社区健康小区、中兴水郡小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特别是健康小区属于老旧小区,老年人占据了大多数,没有手机和不会操作手机问题突出,给检测带来一定影响,志愿者们专门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手动为他们进行登记,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提前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下沉疫情防控一线,让党的力量在一线统筹、资源在一线整合、作用在一线发挥,全面筑起“抗疫防线”。同时根据疫情发展变化,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另外,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了由55人组成的抗疫先锋队,其中12名同志被选为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后备人员,随时准备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